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校企合作共发展——财经学院与厦门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1-16 09:19:00  
  11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教授、高志勇书记同厦门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讨论。交流会上辛林教授介绍了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长表示,学院相关专业与厦门加捷财税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岗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今后拓宽合作路径,在教学、实践、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我院深化教育创新,促使专业与岗位对口。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产教融合,发挥校企双方自身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