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就业育人丨唤醒生涯意识 规划精彩人生——财经学院邀请李凡老师举办讲座
时间:2023-11-14 08:34:00  
  11月13日,福州工商学院李凡老师在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教学楼E101举办讲座,财经学院部分同学参与讲座。


 
  讲座上,李凡老师指出,简历是名片,重在一个“简”字,要让人一眼看出个人的情况和求职的意愿。另外,简历不是敲完门即丢的敲门砖,它一方面是你对过去经验取舍的结果,另一方面也发挥启下的作用。李凡老师还分析了写简历过程中的难点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制作简历的难点主要包括如何展示自己的能力、如何将自己的经历和求职目标联系起来、如何将自己的成果和成就转化为可量化的指标等。她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技巧,如使用数据和事实来支持自己的陈述,强调自己的成果和成就,以及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和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如何写出优秀的简历。李凡老师的分享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将这些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自己的未来赢得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