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职”引未来 | 有才有职有伯闻,大展宏图共天下——广电集团在财经学院召开招聘会
时间:2023-10-16 21:02:51  
  10月15日,广电集团在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教学楼E302召开招聘会,本次会议由福建广电MCN培训导师陈晓妤老师主持主讲,财经学院部分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陈晓妤老师简单介绍了广电集团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招聘岗位需求、就业前景等相关内容,并对财经学院专业的招聘与培养的计划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她介绍了广电集团的薪资待遇、职工福利等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岗位工作内容、培养体系等具体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此次广电集团在我院召开的招聘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学院也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广泛的就业视野和广阔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