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走进北京人寿,加强校企合作——财经学院走访北京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时间:2023-07-08 21:30:00  
  为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2023年7月7日上午财经学院周丽美、朱荣惠、王婷等老师赴北京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进行调研,进行校企合作意向的调查。


 
  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人寿”)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社会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公司业务范围为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等业务。
  双方就学校和公司的情况、发展前景、行业发展、用人规划和岗位需求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进行校企合作进行了沟通。
  本次走访交流不仅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入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的方向,还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希望在已有的合作的基础上,通过优势互补和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赢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