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丨财经学院走访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06 13:16:00  
  7月5日下午,财经学院辛林院长一行走访调研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双方合影

 
  据网中网福建区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是国内财经教育领域专业的服务提供商,目前已经构建起了集专业基础、共建运营、协同育人于一体的全方位财经教育服务生态。近年来,一直和我院会计学专业有密切的合作和交流,且取得了较为丰富的成果。辛林院长对近年来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认可,希望继续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借助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的平台共同办好财务共享和管理会计实战(EVC)为主的学科专业竞赛。同时,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财经专业学生的就业问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如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


企业进行汇报

 
  就业问题是目前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财经学院将积极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加强与企业对接,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