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走访福州雅兰云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04 08:02:30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拓展就业资源,强化校企合作,2023年7月3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叶巧艳、张丽钦、王婷等教师赴福州雅兰云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校企双方交流企业人才需求

 
  在此次走访中,各位老师先参观考察了雅兰云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运营状况,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讨论。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和财经学院近些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使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推动校企合作上新的台阶。


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教师走访雅兰云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更清晰地掌握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下一步财经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