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深化院企合作,谋求发展共赢——财经学院走访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6-08 10:29:31  
  2023年6月2日,财经学院辛林院长带队走访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致力于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能力的培养相结合。与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将为学院的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支持。


校企双方交流企业信息


辛林院长签订合同


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合同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将与福州工商学院共同开展实践教育项目,包括实习实训、双向导师制度以及职业技能培训等。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让他们亲身参与实际工作中的项目。
  辛林院长表示,这次深化的校企合作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并提升自己的能力。通过与福州中诚创信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学生将能够深入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并学习到实际工作中的技能和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此次合作,也能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以此达到一个院企双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