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促就业 | 携手共进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商学院与福州财大大签约挂牌大学生实习基地
时间:2021-03-23 08:28:00  
  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在校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3月22日,商学院院长辛林、商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一同前往福州财大大公司,与福州财大大公司签约挂牌大学生实习基地。


 
  签约仪式上,财大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校企合作发展规划。他提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特长,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社会培训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不断深化合作成果,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创新发展。辛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也十分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并希望在未来校企深度合作的过程中,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校企联合、产学结合、人才融合,获得更多实质性成果。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开启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新篇章,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