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职”引未来,筑梦成长——商学院开展福州财大大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11-23 23:33:0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为广大学子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2020年11月22日,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开展福州财大大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福州财大大公司宣讲,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成立的背景、业务模块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宣讲人结合自身工作体悟,和同学们分享了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舒适优质的办公环境以及丰厚的员工福利,并详细介绍了各招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和职位要求。



 
  除此之外,财大大就毕业生最关注的企业薪酬和节假日企业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在设置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积极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互动。通过近距离的面谈,使同学们对企业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讲会,有利于促进在校生与用人单位的深度沟通和精准对接,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有助于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愿我院学子能从中受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