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访企拓岗齐聚力,细致关怀暖人心——财经学院教师代表赴财大大开展调研并指导实习生
时间:2023-04-01 21:31: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3月31日,财经学院院长辛林、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辅导员张钦明以及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前往财大大,进行访企交流并指导我院在企实习生。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财大大的业务范围和未来发展规划,同时以在职的实习生为例,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高书记对财大大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战略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辛院长表示学院诚挚欢迎财大大企业到学院选拔人才,并希望企业能从岗位实际用人需求出发,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多方合作共赢平台。

 
 
  座谈会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一行前往实习生办公场所。我院教师们对在岗实习生进行看望和慰问,了解实习生们的实习近况,并嘱托同学们时刻铭记安全二字,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教师们对于实习生在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并一一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供需对接,为共同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享奠定了基础。今后,我院将进一步聚焦学校、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积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搭建学校、企业与学院的人才交流桥梁,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