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资讯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财经学院与海峡银行开展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2-21 15:31: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21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与海峡银行开展交流座谈会。财经学院院长辛林老师和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出席座谈会,与海峡银行副行长刘建福先生座谈交流。


会谈现场

 
  在座谈会上,副行长刘建福先生对海峡银行的业务特色、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深化合作提出建议。辛林院长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毕业生岗位拓展、人才储备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银共赢。同时,双方就合作共建的具体事宜展开讨论,表示希望通过校银合作,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座谈会活动是我院与海峡银行“校企合作”的新起点,财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互补优势,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