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22 08:32:03  
  3月21日,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老师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出席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强调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而我院应找准自身定位,认清自身优势,在培养学生中不断创新,要牢牢抓好实践育人阵地建设,不断拓展实践育人平台、深化实践育人内容、创新实践育人路径、优化实践育人模式,充分发挥专业和组织优势,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细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不断提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拓宽以文化人和实践育人途径,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政治职责,努力做学生党员成长发展的陪伴者和领路人。
  会议最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生命线”地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学生党员工作中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