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财经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15 19:4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锤炼学生党员的党性,强化理论武装,3月14日,财经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教学楼D506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翁烨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翁烨书记正在讲话

 
  会议伊始翁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应当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应对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挑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实的担当,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上台分享感悟

 
  会上,学生党员毛翠分享了她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感悟,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先进意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及时跟进并研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始终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己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成为同学和群众的榜样,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把握时代大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正在发言

 
  会上,学生党员蔡文颖分享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的感悟,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理论素养,不断自我提高,学习并深刻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时刻保持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技能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确保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学生党员许敏华分享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她表示两会精神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行动纲领,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深入学习和践行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此推动学院的发展,服务人民的需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翁烨书记希望学生党员可以做到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坚决维护党的利益,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自我,保持初心,不忘使命,时刻关注民生时事,努力成为良好社会环境的缔造者和保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