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财经学院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4-03-13 09:12:33  
  3月12日,财经学院党委于励群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下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清义、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志勇主持。


述职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党员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他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支部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需要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支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学院党委高志勇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总体良好,体现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成效明显的特点。同时,他也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清义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述职,才能更好的明确整改方向,更好的围绕中心抓党建工作,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用都能够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要深化双创融合,持续加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仅发展重要,稳定更重要,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落实好中心工作;三是要注重特色成效,抓落实,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特别是在课程思政要进一步深化,党员驻班要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打造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