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财经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3-12 09:03:0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发展的重要论述,积极贯彻两会精神。3月11日,财经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钦明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分享会现场

 
  会议伊始,财经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张钦明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希望学生党员可以准确把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基本原则,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守正创新,充分认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其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学生党员正在分享

 
  会上,学生党员李丽贞通过PPT领学《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深刻理解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特征,深刻理解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发展自我,提高自我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学生党员积极探讨两会精神

 
  学生党员曾雅琪通过PPT同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两会精神”,她表示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我深感其意义重大。它不仅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更是我们学生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的重要契机。在学习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两会精神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要实时关注两会热点,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将个人发展和强国建设以及国家民族的未来结合起来,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张钦明老师希望学生党员不仅要实时关注中共中央的重要指示,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脚踏实地地将国家理念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学习工作中,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人民奉献的无限动力,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