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党委组织下属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工作
时间:2024-03-13 09:00:53  
  为推动学生党员的全面发展。3月12日,福州工商学院财经学院党委组织下属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工作。


半年考察现场

 
  在本次考察过程中,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考察。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分享了这半年以来在学习、工作中的所见所得,总结自身在生活、思想方面遇到的不足与挑战,并以此为契机,明确自己在下一阶段的计划与目标,继续积极进取,提升自我。
  半年考察旨在全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工作表现和生活状态,本次考察的开展不仅能使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中自省自查,也为学生党员队伍的选拔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半年考察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管理,有利于学生党员坚定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有助于推动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