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主题教育进行时 | 财经学院院长辛林教授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24 12:1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3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永泰县委宣讲团成员辛林教授于教学楼A301开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专题讲座。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会聆听。


辛林院长正在倾情讲授

 
  辛林院长以“以学铸魂,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题,做本次专题辅导报告。辛林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强化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人才培养”、“砥砺前行,坚定‘五个必由之路’”五部分,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对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这一主题展开详细介绍。他寄语青年学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让参会学员深刻认识到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原则,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