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王宗篪副校长一行代表我校赴福建省林业局交流森林康养旅游合作建设工作
时间:2021-01-23 14:42:00  
  2021年1月21日,由王宗篪副校长、辛林院长、科研处杜建国和旅游管理专业洪启颖作为我校代表,前往福建省林业局交流“校政”康养合作建设工作。福建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发展中心程朝阳主任、国有林场发展中心周副主任、陈静副主任等出席本次交谈会。
  王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造访省林业局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加强福州工商学院与福建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发展中心的合作。王副校长介绍了福州工商学院,作为永泰县唯一一所高等学校,依托永泰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县和福建省重点林业县,拥有旅游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希望能积极发挥高校产学研融合社会服务功能和师资教科研力量,更好参与福建省区域森林康养旅游专家库、区域规划开发、森林康养旅游培训及学术交流、自然教育研学项目及相关建设工作。商学院辛林院长也表示希望积极发挥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优势,有效支持福建省、福州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地区发展规划与实践。


交流现场

  程朝阳主任感谢王副校长一行此次专程到访交流。在听取了国有林场发展中心陈静主任的前期到访学院交流相关情况后,程朝阳主任从福建省林业局近年来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出发,对福州工商学院能提前布局、积极参与福建省森林康养旅游的意愿表示肯定和支持。程朝阳主任简单介绍了福建省林业局国有林场发展中心近年来在森林康养旅游探索实践的情况,对福州工商学院师资进入森林康养旅游专家库表示支持,同时明确政府近年来对地方森林康养旅游发展的政策,鼓励学校依托自身资源条件组织森林康养旅游培训及学术交流,由省林业局提供指导。程朝阳主任、陈静副主任还鼓励学校设立森林康养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校级课题,展开前期调查研究以积累建设经验。
  会后,程朝阳主任与王副校长等代表进行合影,王副校长也邀请程主任下次来福州工商学院指导森林康养旅游建设具体实践工作。



信息来源:商学院杜建国、洪启颖/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