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喜报:我校商学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上勇创佳绩
时间:2021-07-05 16:49:12  
  5月16日,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表现优异,勇创佳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及尼泊尔的300多所高校,共计3142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学子与中国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高校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晋级总决赛的有企业决策赛道的135所院校190支队伍,企业运营赛道的77所院校105支队伍。其中,我校4支代表队在决赛中喜获佳绩。
  获奖名单如下: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大赛是利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面向高校大学生的企业经营决策模拟竞赛。通过实践证明,该项赛事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促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此次大赛,是我校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办学理念的重视与实践,同时也为学校进一步将商科公共实验课教学、学科竞赛及技能大赛有机结合,深入落实教师激励计划,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为商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商学院吴尤孜、陈城/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