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我院师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18 15:43:00  
  6月1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在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举行。我校青云三创中心党支部书记潘丽敏、商学院教师陈颖带领学生前往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我校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省“三创”教指委的公益培训暨福建省三创教指委“慧行八闽”活动启动仪式。


师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活动并讲话,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分别致辞。来自全省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校领导、大赛负责人,全省各高校近300名师生代表、项目签约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截至目前,今年的大赛累计注册用户数 78.8万人,“红旅赛道”报名参赛5.7万人次,报名成功1.48万项;“高教主赛道”报名成功6.64万项,“职教赛道”报名成功3.7万项。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2017年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勉励同学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经过5年的实践探索,现已成为一堂融党史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气度的中国金课。




信息来源:商学院陈颖/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