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2021-05-26 10:10:46  
  5月25日,商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院赛评委为学院领导、院创业导师和项目指导教师。


学生合影

 
  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27个项目团队参加本次比赛,27支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分别通过制作策划书、演讲解说、PPT展示及现场答辩、问辩等环节对项目整体情况及创新创意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每个项目答辩后,评委老师对项目给予指导,给出建议,与项目团队进行前景发展讨论,明确下一步突破目标和团队任务分工等。


师生代表合影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5年开始举办,由教育部等十几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院深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信息来源:商学院 邵志刚/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