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动员会
时间:2021-04-23 09:19:5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激发学生的创造力。4月21日下午,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于教学楼F106召开主题为“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商学院党总书记高志勇老师,商学院辅导员邵志刚老师、张钦明老师、饶瑞菁老师、刘林文老师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三创中心主任姚洁同学主持,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互联网+”大赛项目负责人参与此次动员大会。


主持会议中

 
  会议伊始,由姚洁同学介绍会议的三个议程:什么是“互联网+”比赛,动员大会的宣讲与“互联网+”大赛获奖学生的经验分享。随后,邵志刚老师根据本次大赛“我敢闯,我会创”的要求结合PPT对中国国际“互联网+”比赛的具体流程和活动目的、意义展开说明。接着,由高志勇老师进行本次动员会的宣讲。他围绕激发兴趣、深入了解、紧随时政、重点研究四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多尝试、多观察、多思考,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不断进步,紧握数量和质量,去获取佳绩。其中,他提出应联系党的百年华诞,重点研究“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并列举我院与梧桐镇合作交流,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共建”的活动。会议最后,由18级财务管理1班的陈晓彤同学分享了他对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想法,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参赛方向的引导。


会议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我校青年学子对现时代中红色文化的认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建党百年下的“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我院锻炼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推进创新创业的不断发展,让“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信息来源:商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