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学子在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暨2021贺岁杯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03-24 09:15:46  
  近日,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暨2021贺岁杯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代表队伍成功进入决赛,并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赛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赛项以能力为本位,突出职业场景导向,着重考察学生从事该职业所必备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





商学院队伍

 
  本次大赛检验和展示高等院校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从事企业管理工作应具备的素质、知识和能力,引领和促进高等院校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工商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专业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高等院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历来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理念,坚持在专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上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的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商学院吴尤孜、池华民/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