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学子喜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3-05 08:12:41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决赛结果公布,商学院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专业学生罗铨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的组织单位为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组委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发展研究院主办,全国各高校团委、学生会、学校相关社团协办,青年创新社承办,参赛对象涵盖全国各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大赛共吸引了全国6000余名大学生参赛。大赛设置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环节为在线知识竞赛,决赛环节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获奖证书

 
  本次比赛中,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专业学生罗铨在辅导员邵志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备赛,调整心态,认真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个环节,最终获得比赛二等奖。


奖牌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积极适应疫情时代教育新形势、新挑战、新常态的要求,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动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职业价值观,引导同学们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建立完整、科学、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目的,为培养创新型、综合型的公共管理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商学院 邵志刚/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