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党委组织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11-11 14:2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近日,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组织召开《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学习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各党支部学生党员正在认真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学习《改革开放简史》相关内容,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前与改革开放后的中国面貌,体会到改革开放史的重要及深层意义。《改革开放简史》推进了制度建设和创新,实现了由高度集权向民主法治的历史性转变,改革开放对于当代中国来说,是一个伟大的实践探索,也是一次深刻的社会变革。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是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增强为祖国做贡献的积极思想,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的强大动力,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发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
  商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林雨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站在历史和时代进步、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高度看问题。
  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李明月表示:中国人民深知仅有改革开放,才能与世界一道繁荣。改革发展已结出累累硕果,还需要继续提高,才能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梦。积极提升自我,为改革开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陈丹妮表示:中国不仅以自身发展为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并且立己达人,在发展道路上一步一步的改变自身,也惠及了世界。春风化雨,初心不改,中国的未来会越来越好。作为学生党员应更加努力,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以适应社会的快速发展。
  通过对《改革开放简史》的研读,大家从中认识到改革开放前后祖国蓬勃的发展。而作为当代学生党员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迎难而上,掀起深化改革的新热潮,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总结改革开放经验,记住自己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而奋斗。



信息来源:商学院金维伟 罗婷/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