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党员驻班树旗帜(二)丨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员驻班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21-11-12 14:05:00  
  为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一步了解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志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11月12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对入党申请人谈心谈话活动。
  入党是一个人在精神上更高地追求,是人格的提升。组织上入党,符合条件,完成入党程序,只要一阵子;思想上入党,则是一辈子的事情。加入共产党不是为了得到一种身份、荣耀、利益,要看成是承担着一份责任,要把为人民服务,融入到自己的信仰。只问耕耘,不问收获。


支部书记对党员进行问题谈话
 
  此次谈心谈话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四必了解”,一是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党性认识必了解;二是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入党动机必了解;三是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成长经历必了解;四是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的家庭情况必了解。

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阐述自我情况
 
  谈话程序严肃有序。支部书记首先向入党申请人介绍党的基本知识,说明入党条件、要求和程序。随后,各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成长经历和家庭情况,并汇报了各自的入党动机和近期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  
  最后,支部书记对谈话作了总结发言并对申请入党的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要提升能力素质,深刻认识自己的缺点不足,明白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是要争当标杆表率,团结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认真踏实的履行好岗位职责,将对党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生活中要以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修生养性,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信息来源:商学院金维伟 周欣欣/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