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2021级会计专业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时间:2021-11-10 14:52:15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我校商学院21级会计2班在教学楼F404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的学习党史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树铭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


同学们齐唱国歌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集体起立齐唱国歌,歌声绕梁,充满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紧接着,杨鹏举同学上台演讲,他认为,“青年必须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青年必须有本领,在能力素质强;青年必须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占山的事迹视频,离休后的王占山同志仍情系国防事业,倾心传播红色革命基因,同学们为之动容。最后,班上同学上台画自己心目中的万里长城。长城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工程之一,早已载入人类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长城精神不仅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还是守望相助,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
  通过本次的学习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对国的热爱,让我们感受到前辈们为建设祖国甘于奉献的精神,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商学院 韩莹/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