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组织观看 “四史”学习教育宣传片
时间:2021-11-08 10:2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有关讲话,进一步推动教师们学好领悟“四史”,11月4日,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于S305组织观看四史学习教育宣传片,商学院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观看影片

 
  会上,教师们在观看《觉醒年代》、《光荣与梦想》等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电视剧片段中,重温了中国近代史。其中,重大历史事件逐一道来,清晰如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共产党青年领袖们那伟大的信仰、远大的抱负、坚定的意志以及时刻做好牺牲准备的大无畏精神。


活动现场

 
  通过认真观看影片,深入学习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对于教师们进一步牢固正确思想,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周末和空闲时间继续学习、认真观看相关资料,并开展讨论会进行交流分享。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使教研室各教师更加充分地理解了学习“四史”的意义所在,还调动了教师们主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忆苦思甜,相信以后的日子里教师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时间,珍惜党和国家为我们争取下来的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商学院 黄弘扬/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