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时代楷模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05 09:2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并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矢志不渝跟党走、听党话的优秀青年。10月24日,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同学在教学楼开展时代楷模专题学习。


学习会现场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学习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主要缔造者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朱德。随后,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朱德的主要事迹,以及向大家分享了他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所付出的心血,使同学们对朱德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紧接着,主持人让同学们互相分享此次学习的学习心得。班会现场气氛融洽,学习氛围高涨。最后,此次班会在学生代表的总结下以圆满结束。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会,让我们大家都了解到党的诞生是黑暗中的炬火,照亮风雨如晦的中国;新中国的建立,揭开了人民当家作主的崭新篇章;蘑菇云平地升起,见证了中国科学家的孜孜不倦,上下求索;一带一路新设想蕴藏着传统文化中调和乾坤的气度胸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我们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爱党爱国的优秀青年。最后,班级干部吕国全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使班会在和谐的氛围之中结束。
  本次班会的学习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和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默默付出的时代楷模,意识到身为青少年的我们,要以前辈楷模为榜样,将榜样的力量化为实干动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拼搏、攻坚克难,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进步绽放自己的一生。



信息来源:商学院信息宣传中心/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