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商学院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
时间:2021-11-05 09:18:21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荣光,和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近日,我校商学院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在教学楼F404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活动,本次活动由该班班委组织,全班同学参加,辅导员江繁列席。


班会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内容、并在学习后分享心得的形式开展。在学习过程中,由班级选出的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解读本内容,在一位位学生代表声情并茂的讲解中,我们仿佛回到了新中国建国初期,一位位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姿历历在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代表这样分享到:“我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不断给民族精神注入生机和活力,在此途中我国人民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开阔思想。”
  班级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作为大学生应刻苦学习,将来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活动,本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极大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建设祖国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深刻地了解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性,在此过程中需要同学们有信心、耐心,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发扬伟大的中华民族优良的民族精神,实现中华民族数百年来代代相传的中国梦。



信息来源:商学院 游志鸿/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