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商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时代楷模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04 15:41:25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牢记复兴使命,喜迎建党百年。我校商学院2021级专升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人力资源专升本专业召开了主题学习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活动现场

 
  影片中回顾历史,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秋收起义农村包围城市的开端;三河坝战役三千武装抗三万敌军,奠定井冈山会师,谱写壮烈篇章。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深刻体会到工农大众齐革命,枪杆子里出政权。
  班会现场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年度感动中国获奖人物,他们是身患绝症坚守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张定宇、为救援群众牺牲在洪水中的消防员陈陆、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张桂梅等人。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逆境中坚守,以凡人之力,书写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


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专业活动现场

 
  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专业的同学们表示,经典频传,光影流转,大家应该牢记中国革命斗争史,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奋斗,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所付出的点点滴滴。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的主题学习活动,让大家都再次感受到了震撼心灵的精神力量。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在不平凡的2020年,这支感动中国的力量,在危险中逆行,于逆境中坚守,激励着全体国人,塑造着民族的精神底座。
  通过本次的主题学习活动,增进了商学院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大家要向榜样看齐,激励了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今后通过不断的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也切实增强了我院党团组织的凝聚力。



信息来源:商学院 张紫妍/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