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3909909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商学院2021级金融学与互联网金融专业开展时代楷模专题学习
时间:2021-11-04 15:39:38  
  为响应“中共福州工商学院商学院委员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专项教育活动文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帮助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激发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奋斗热情。10月26日,我校商学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2021级金融学(专升本)专业于教学楼开展时代楷模专题学习会。


金融学(专升本)专业会议现场

 
  会议上,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新中国的时代楷模,并且提到青年一代,要以七一为契机,忆苦思甜,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


互联网金融专业会议现场

 
  金融学(专升本)专业的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勇担时代大任,在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注重意志品格的锤炼,把个人的成才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互联网金融专业的同学则表示身为大学生应身先士卒,吃苦在前,敢于承担社会责任,励精图治。“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立志成为有为青年,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融学专业的学生代表提出,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让班级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那些和我们一样的平凡人正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更加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添砖加瓦,我们同样也需要像他们学习,为国家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代楷模人物的深入了解,鼓舞动员了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感与担当的历史责任,增强了商学院党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注入了新鲜的红色血液。



信息来源:商学院 陈麟鑫/图文 高志勇/编辑 廖琳慧/排版